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地政總署公布兩幅住宅用地招標結果
****************

  地政總署今日(二月十二日)公布兩幅住宅用地的招標結果。兩幅用地的批租期為五十年,地價總計為八億八千五百八十七萬八千八百八十八元。

  一幅位於新界屯門第2區震寰路與良德街交界的屯門市地段第508號的土地,以四億五千五百八十七萬八千八百八十八元批予Enormous Asset Limited(母公司:Easeon Assets Management Limited)。另一幅位於新界屯門第2區良德街的屯門市地段第509號的土地,則以四億三千萬元批予高港發展有限公司(母公司: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

  地政總署發言人說:「中央投標委員會已授權地政總署把該兩幅用地批予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除中標者外,其他投標者的名稱及其在括號內提供的母公司名稱(如有),按地段及公司名稱的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甲)屯門市地段第508號
(一)悅意有限公司(信和置業有限公司)
(二)萬豐環球發展有限公司(嘉華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三)崇啟有限公司(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
(四)Swiss Investments Limited(長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
(五)誠穎投資有限公司(K&K Property Holdings Limited)
(六)嶄穎有限公司(Paliburg Holdings Limited及Regal Hotels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七)World Goal Limited(英皇集團(國際)有限公司)

(乙)屯門市地段第509號
(一)啟耀發展有限公司(信和置業有限公司)
(二)駿城投資有限公司(長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
(三)源建有限公司(Far East Consortium International Limited)
(四)香港興業物業管理有限公司(香港興業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五)立維投資有限公司(南豐發展有限公司)
(六)耀基集團有限公司(Paliburg Holdings Limited及Regal Hotels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七)通旭有限公司(嘉華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屯門市地段第508號的地盤面積約為3,109平方米,指定作非工業(不包括倉庫、酒店及加油站)用途。最低樓面面積為11,193平方米,作非工業(不包括倉庫、酒店、加油站及私人住宅)用途的最高樓面面積為3,109平方米。而作私人住宅用途的最高樓面面積則按照賣地條件中的相關特別條件計算。發展項目的住宅單位總數不得少於370個。

  屯門市地段第509號的地盤面積約為2,440平方米,指定作非工業(不包括倉庫、酒店及加油站)用途。最低樓面面積為8,784平方米,作非工業(不包括倉庫、酒店、加油站及私人住宅)用途的最高樓面面積為2,440平方米。而作私人住宅用途的最高樓面面積則按照賣地條件中的相關特別條件計算。發展項目的住宅單位總數不得少於290個。



2014年2月12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13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