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立法會秘書處推出流動應用程式(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秘書處今日(二月十二日)推出立法會流動應用程式(立法會App)。

  立法會秘書處秘書長陳維安表示:「立法會App提供便捷的途徑,讓公眾人士以繁體中文、簡體中文及英文瀏覽立法會資訊。透過安裝在流動通訊裝置的立法會App,公眾人士可以隨時隨地取得立法會會議和活動的資訊,以及議員通訊資料。」

  公眾人士可以透過立法會App取得以下資訊:

*議員通訊錄──立法會議員的聯絡資料;
*立法會日誌──立法會會議和活動的時間表;及
*立法會圖片廊──立法會議員的官式活動照片

  立法會App亦提供連結,連接至立法會網站及立法會網上廣播系統。

  立法會App供公眾人士免費使用。該程式支援Android(4.0.4或以上版本)及Apple iOS(5.0或以上版本)平台。立法會App的下載連結已載列於立法會網頁:www.legco.gov.hk/chinese/mobile-app.html。

  立法會App是秘書處繼於一月推出的出立法會YouTube頻道和Flickr相簿後,最新推出的網上服務。



2014年2月12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2時56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