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悉尼經貿辦農曆新春酒會迎接馬年(附圖)
*******************

  香港駐悉尼經濟貿易辦事處(悉尼經貿辦)昨日(悉尼時間二月十日)於澳洲悉尼與來自商界、文藝界、體育界及政界等逾五百名嘉賓一起慶祝馬年來臨。

  悉尼經貿辦處長柏嘉禮表示,澳洲正積極尋求與亞洲加緊合作。香港作為通往中國的主要門戶,地處東亞的重要中心,一直是澳洲人擴展商貿機會的理想夥伴。

  是次一年一度的新春酒會由悉尼經貿辦、香港貿易發展局、香港旅遊發展局、投資推廣署及香港澳洲商會(新南威爾士分會)聯合舉辦。

  柏嘉禮說﹕「香港不僅是澳洲人營商和工作的好地方,亦為澳洲學生提供升學的良機。」

  「香港在《經濟學人》最近公布的全球最佳留學地方調查,在職業發展及經濟回報方面均位列第三,證明了香港這個國際都會對海外留學生極具吸引力。我希望澳洲學生可以透過參與工作假期計劃及香港政府提供的多項獎學金計劃,親身體會香港獨特之處。」

  為慶祝馬年來臨,悉尼經貿辦陸續在澳洲及新西蘭各主要城市舉行農曆新年酒會,繼上周在布里斯本及坎培拉後,未來兩星期將在威靈頓、奧克蘭、墨爾本、阿德萊德和柏斯舉行新春酒會。

  悉尼經貿辦很高興邀請到來自香港《全劇場》的著名沙畫藝術家海潮在新春酒會上表演,利用沙畫藝術展示香港的著名景點,帶領觀眾感受香港這個亞洲國際都會多采多姿的生活。



2014年2月1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9時55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