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保安局局長在廣州會見傳媒談話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保安局局長黎棟國今日(二月十日)在廣州作春節拜會期間會見傳媒時的談話全文:

記者:今日到公安廳會面,會商談甚麼議題?

保安局局長:今次主要是一個春節禮節性拜訪,所以並沒甚麼特別議題。稍後會與廣東省公安廳廳長會面。

記者:之後在廣州還有甚麼行程?

保安局局長:沒有(其他行程)。明早便會前往深圳,與深圳市公安局局長見面,中午便會返港。

記者:就剛才回應有關處理菲律賓(人質事件),局方會如何再與菲方商討?

保安局局長:我們仍然保持與菲方的溝通渠道。當然,我們期盼菲方能夠對於人質家屬的四個要求一起作整體的答覆。四個要求當中,大家都理解到,關於道歉方面,我們(與菲方)仍然有一段差距,我們很希望在這方面取得進展。

記者:有多大的信心令菲律賓政府,特別是阿奎諾總統答應對家屬道歉的請求?

保安局局長:我們的道理非常清晰及明確。這件事亦並非一件易事,我們會盡最大的努力去處理這件事。



2014年2月10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8時16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