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環保署邀請電動的士/車輛供應商出席有關在政府停車場設置快速充電器的簡介會
******************************

  環境保護署今日(二月十日)表示,將舉行有關在政府停車場內設置電動的士快速充電器的簡介會,歡迎電動的士/車輛供應商參加。

  行政長官在二○一四年《施政報告》中宣布推行一項試驗計劃,讓電動的士供應商利用運輸署轄下的停車場設置快速充電器,協助業界擴充電動的士車隊。有關試驗計劃是政府一直致力推廣更廣泛使用電動車的其中一環,因電動車沒有尾氣排放,有助改善路邊空氣質素。

  簡介會將於二月二十日(星期四)在香港灣仔愛群道十八號伊利沙伯體育館會議室舉行。以粵語進行的部分會於下午二時十五分至下午三時四十五分舉行,而英語部分則於下午四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舉行。

  有興趣出席簡介會的電動的士/車輛供應商,可於二月十七日或之前致電2594 6237報名參加。



2014年2月10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