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渣打香港馬拉松2014成為「M」品牌活動
********************

下稿代大型體育活動事務委員會發出:

  大型體育活動事務委員會(委員會)已向「渣打香港馬拉松2014」頒授「M」品牌認可。賽事將於二月十六日舉行。

  委員會主席高威林今日(二月十日)表示,「渣打香港馬拉松2014」跟其他「M」品牌活動一樣,能夠為香港這個城市增添姿彩和活力,有助吸引更多遊客到訪。

  高威林說:「『M』品牌活動展示香港舉辦世界級體壇盛事的實力,亦提升香港作為亞洲盛事之都的地位。『M』品牌活動既可吸引遊客訪港,為香港帶來經濟效益,亦為香港注入可持續的體育文化,同時增進市民的自豪感和促進社會凝聚力。」

  「M」品牌制度於二○○四年設立,旨在協助本地體育總會舉辦更多大型體育活動,並加以扶植,使有關活動得以持續舉行。各類體育活動只要符合審批準則(包括經濟效益、對促進體育發展的作用、主辦機構的往績等),委員會便會授予「M」品牌認可。部分活動的主辦機構更會獲得撥款資助。

  「M」品牌活動的數目已由二○○五年的四項增至二○一四年的十五項。委員會至今共撥款六千八百七十九萬元以資助「M」品牌活動。

  為慶祝「M」品牌制度設立十周年,委員會已推出香港「M」品牌體育活動獎,藉以嘉許體育總會及賽事贊助商為香港引入大型國際體育賽事所作出的貢獻。所有於二○一四年籌辦「M」品牌活動的體育總會及其贊助商,均可提名角逐八個獎項,獎項包括全年最出色「M」品牌活動大獎、「M」品牌活動最佳市場推廣獎、「M」品牌十周年冠名贊助商嘉許獎等。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香港「M」品牌體育活動獎及申請「M」品牌認可的資料,請參考「M」品牌活動網站(www.mevents.org.hk)。市民亦可瀏覽iTune及Google Play,下載「M」品牌活動的應用程式。



2014年2月10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