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封閉道路以進行港鐵筲箕灣站改善工程
*****************

  政府將會封閉望隆街近香港鐵路(港鐵)筲箕灣站B1出入口的部分行人路,以便進行港鐵筲箕灣站改善工程。有關公告已於今日(二月七日)在憲報刊登。

  該路段的部分行人路,將由二○一四年三月十四日起永久封閉和改動,以建造一座新的港鐵站外升降機。此外,為方便該工程進行,另一部分行人路,亦將由同日起暫時封閉和改動,為期約28個月。施工期間,當局將會實施行人改道措施,並提供一條最少約2米闊的行人路。

  市民可於香港西灣河太安街29號東區法院大樓地下東區民政事務處諮詢服務中心,以及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30號修頓中心19樓的港島東區地政處,查閱受影響範圍的圖則。

  發展局局長是根據《地下鐵路(收回土地及有關規定)條例》(第276章)第10(1)(a)和10(1)(b)條作出命令,授權為建造、營運、維修或改善港鐵而封閉和改動道路。

  任何受以上封路影響而根據該條例有權獲得補償的人士,如欲提出補償申索,須以書面形式向地政總署署長提交,地址為北角渣華道333號北角政府合署20樓。



2014年2月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