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林村實施特別交通安排
**********

     警方將於農曆新年期間實施特別交通措施,以方便市民前往大埔林村許願樹一帶:

甲.臨時禁止停車區:

     由一月三十一日至二月九日每日早上七時至晚上七時,所有車輛不准在下列路段上落乘客及起卸貨物:

- 介乎林錦公路與林村鄉公所的通往放馬莆村的通道;及
- 介乎通往塘上村的通道與林錦公路交匯處的林錦公路(專利巴士及專線小巴除外)。

     視乎交通情況,上述交通措施亦可能於二月十日至十六日期間實施。

     如交通情況許可,公共小巴、專線小巴和的士可在近坑下莆村和塘上村的林錦公路上落乘客,但嚴禁等候乘客。

乙.封路:

     介乎林村鄉排樓與林村鄉公所的一段林村鄉公所路將於一月三十一日至二月十四日每日上午七時至晚上七時禁止車輛駛入(緊急車輛除外),並劃作行人專用區。

丙.交通改道:

- 視乎交通情況,於一月三十一日至二月十六日期間,所有沿林錦公路往八鄉方向行駛的車輛須經由廣福交匯處、大埔公路-元州仔段東行和吐露港公路北行往林錦公路交匯處的支路慢線行駛(專利巴士、旅遊巴士、專線小巴、已載客的士及林村居民車輛除外);
- 視乎交通情況,由大埔太和路通往吐露港公路北行的支路將於一月三十一日至二月三日每日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五時禁止所有車輛駛入(專利巴士、旅遊巴士、專線小巴及已載客的士除外);及
- 林村公立學校與坑下莆村之間的一幅空地將由一月三十一日至二月十六日劃作車輛臨時停留區,讓乘客上落車輛。

     任何違例停泊的車輛將即時拖走,不會作出事前警告。

     警方會視乎當時的交通及人潮情況實施交通安排。市民應遵從現場警務人員指示。

警察公共關係科新聞公布第二二五號



2014年1月2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09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