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氣象冷知識」迎暖和春節
************

  你知道農曆大年初一可以有多暖或多冷呢?雖然踏入馬年的和暖天氣預測似乎不是很應景,但「氣象冷知識」在星期五(一月三十一日)播出的一集卻可以帶大家探究香港以往有多冷及香港下雪之謎。

  由香港天文台製作、圍繞與天氣相關話題的節目「氣象冷知識」於二○一四年一月三日首播,通過流動平台、互聯網和電視,每周一次以廣東話廣播,提供豐富資訊。該節目逢星期五約下午六時三十分推出新一集,觀眾可以利用流動應用程式「我的天文台」、天文台網頁的「氣象冷知識」頻道或直接登入天文台Youtube 頻道(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BdhEGSPvUGVuK7fZUxHKzv51Y_2hy_hW)收看。

  各電視台播放「氣象冷知識」的時間(可能會因應節目調動而更改)如下:

* 港台電視31台   逢星期五約下午六時零二分
* 亞洲電視本港台  逢星期六、日約下午六時四十五分
* 有線電視新聞台  逢星期六約上午六時二十五分、
           六時五十五分、十時二十五分、
           十時五十五分;及
           下午二時二十五分和二時五十五分
  
  觀眾亦可以從天文台網頁進入「氣象冷知識」頻道及查看最新的播放時間表: www.hko.gov.hk/video/weatheronair_uc.htm。



2014年1月2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0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