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醫院管理局檢討督導委員會舉行會議
****************

  醫院管理局(醫管局)檢討督導委員會今日(一月二十四日)舉行了第三次會議,會上委員討論了醫管局成效管理和人事管理的制度。

  委員察悉現時醫管局透過不同層次以監察和匯報表現的成效管理架構。委員同意醫管局現行的基要表現指標是有用和必需的監察工具,但委員認為醫管局尚有空間優化基要表現指標,以更好地解決服務需求和管理、便利服務規劃和資源管理,以及在醫管局內推動各種最佳實作規範。

  委員會亦研究了醫管局現時的人事管理制度,以及醫管局近期推出加強總部協調和管理的措施,這些措施旨在改善服務規劃,及確保各項人事有關的做法在聯網和醫院層面的一致性。

  委員會於本月開始與持份者會面,以了解他們對今次檢討的意見。委員會在考慮收集到的意見後,會在未來的會議,進一步詳細檢視各課題。



2014年1月2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3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