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二○一四年農曆新年假期的郵政服務安排
******************

  香港郵政今日(一月二十四日)公布農曆新年假期(一月三十一日至二月三日)的郵政服務安排。在農曆新年假期期間,郵件派遞服務將會暫停。郵政總局和機場郵政局於二月一日至三日營業,郵政總局的營業時間為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機場郵政局的營業時間為上午八時至下午五時。尖沙咀郵政局於二月二日營業,營業時間為上午九時至下午二時,其餘所有郵政局休息。

  郵政總局、國際郵件中心郵政局、九龍中央郵政局和尖沙咀郵政局於一月三十一日(農曆年初一)開箱收信一次;郵政總局和機場郵政局於二月一日分別安排開箱收信一次;而郵政總局、機場郵政局和尖沙咀郵政局於二月二日分別安排開箱收信一次。街道郵箱則按照郵箱上公布的公眾假期郵政服務安排於二月三日開箱收信一次。

  顧客欲知進一步詳情,請致電香港郵政查詢熱線2921 2222,或瀏覽香港郵政網址(www.hongkongpost.hk)。



2014年1月2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0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