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警方就印尼女傭懷疑被虐案件控告一名女子傷人、普通襲擊及刑事恐嚇
******************************

  警方經全面及深入調查,在徵詢法律意見後,今日(一月二十二日)暫控一名四十四歲女子兩項傷人罪、一項普通襲擊罪及三項刑事恐嚇罪,將於今日下午在觀塘裁判法院提堂。

  警方先後於一月十二日、一月十九日及一月二十日接獲報案,分別指三名外籍女子被其前僱主毆打及襲擊。有關案件合併由觀塘警區重案組第二隊進行全面調查。

  警方亦派出四名警務人員於一月二十日前往印尼,與當地警方就其中一宗案件作進一步調查,包括錄取口供及搜證。

  警方其後於一月二十日拘捕一名四十四歲姓羅女子涉嫌傷人,並於今日落案暫控該名女子兩項傷人罪、一項普通襲擊罪及三項刑事恐嚇罪。

  案件仍在調查中。

  警察公共關係科新聞公布第二百一十二號




2014年1月22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3時38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