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出訪瑞士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明日(一月二十二日)晚上啟程前往瑞士蘇黎世作官式訪問。

  蘇錦樑將於一月二十三日和二十四日與蘇黎世高級官員會面,了解該市政府如何推動創業及創意產業,以及到訪當地公司和機構,親身了解該國在創意產業及創新科技的最新發展。

  一月二十四日,蘇錦樑將出席由香港駐柏林經濟貿易辦事處、香港貿易發展局及瑞港商會聯合舉辦的商務午宴並致辭,推廣香港作為海外公司開拓亞洲市場,尤其是進軍龐大的內地市場之理想服務平台。

  他並會在一月二十五日,即二○一四年世界經濟論壇年會期間,到達沃斯出席世界貿易組織(世貿組織)非正式部長級會議。期間,他將就世貿組織如何在峇里成果的基礎上繼續工作,及就多哈發展議程餘下事項的工作計劃與各部長交換意見。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梁敬國將在蘇錦樑離港期間,署理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職務。

  蘇錦樑將於一月二十六日返抵香港。



2014年1月2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0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