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香港公共圖書館農曆新年期間開放時間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今日(一月二十一日)宣布,在農曆新年前夕(一月三十日)開放的公共圖書館及流動圖書館將於下午五時休館;而南丫島北段公共圖書館將於下午四時三十分休館;其餘剛巧為定期休館日的香港公共圖書館,則照常暫停服務。

  所有香港公共圖書館、流動圖書館及學生自修室於農曆年初一(一月三十一日)至年初三(二月二日)休館。而年初四(二月三日),除瀝源公共圖書館、坪洲公共圖書館、南丫島南段公共圖書館、大澳公共圖書館及天水圍北公共圖書館為定期休館日外,各公共圖書館的開放時間與其他公眾假期的開放時間相同。
 
  查詢公共圖書館開放時間,請致電二九二一 ○二○八或瀏覽網頁:www.hkpl.gov.hk/tc_chi/locat_hour/locat_hour_loh/locat_hour_loh.html。



2014年1月2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2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