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消防處對救護員會遊行表示遺憾
**************

  就傳媒有關消防處救護員會今日(一月二十日)早上舉行遊行的查詢,消防處表示對救護員會的行動感到遺憾,呼籲該會保持克制,繼續與管方協商和保持溝通。
 
  消防處發言人表示,消防處管方一向非常重視各職系人員(包括救護員職系)的意見,並持開放務實的態度與相關工會保持密切溝通,在運作及資源許可的情況下積極回應會方有關福利以及服務條件等各方面的訴求。

  「有關救護員會就多項關注事宜(包括用膳問題、輔助醫療主管津貼檢討、救護員職系人手、『行車影像記錄器』試驗計劃、周年體能測驗、醫事委員會機制及救護橙色風褸清洗事宜)所表達的意見,部門均已積極回應和跟進。管方對部門所有職系均一視同仁,只要是合理的訴求,管方定必盡力爭取資源,以期早日落實適當措施,配合屬員的實際需要。」

  發言人重申消防處管方會繼續以開放務實的態度,細心聆聽救護員會的訴求和意見,期望該會秉持實事求是的態度與管方協商和坦誠溝通。

  「消防處尊重救護員會舉行遊行的權利,希望這些行動不會影響本處緊急救護服務的質素和效率。」

  註:消防處較早前已經通過「一人一信」的形式向各救護人員發出信件,冀讓所有救護人員清晰掌握多項救護員會關注事宜的最新進展和部門的跟進工作,內容請參閱附件。



2014年1月20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2時22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