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務司司長談政改諮詢(只有中文)(附短片)
*********************

  以下是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今日(一月十三日)下午在立法會綜合大樓與新民黨會面後與傳媒的答問全文:

記者:司長,剛才談了甚麼?

政務司司長:我們都是聽新民黨的意見。

記者:有沒有談到具體方案?

政務司司長:沒有,沒有,我們不是討論具體方案。不過,稍後葉太也會交代新民黨特別對於提名委員會,他們有些特別關心,所以他們也講給我們聽,他們對於提名委員會,好像我們的諮詢文件所提的課題中,他們初步個人,很多都是個人的看法是怎樣。

記者:「公民提名」的方案其實是不是沒有可能考慮呢?你怎樣看林煥光說「玉石俱焚」?

政務司司長:在這個時候有商有量,最重要的都是有商有量,繼續做這個諮詢的工作。

記者:會否好像林煥光所說的?……政府怎樣看「三軌提名」?

政務司司長:我們現時不具體評論任何的方案,希望社會上繼續有商有量,盡量發表他們的意見,所以我們現時都還是在一個起初的階段接觸立法會議員、政黨、各個專業團體,所以今晚還會有一場。多謝大家。



2014年1月13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9時37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