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行政長官將向立法會發表施政報告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將於星期三(一月十五日)上午十一時在立法會綜合大樓會議廳舉行會議。在會議上,行政長官將發表施政報告。

  此外,梁君彥將根據《議事規則》第49E(2)條動議一項議案,內容為︰「本會察悉於一月十五日提交立法會省覽的《2013年古物及古蹟(歷史建築物的宣布)公告》內務委員會第9/13-14號報告」。

  公眾人士可透過立法會網頁(www.legco.gov.hk)索取上述會議的議程。謹請注意,有關的議程可能會作出修訂,請參閱立法會網頁內關於是次會議議程的最新情況。
 
  歡迎市民在立法會綜合大樓會議廳公眾席旁聽會議;如欲預留座位旁聽會議,可在辦公時間內致電3919 3399,座位先到先得。市民亦可透過立法會網頁的「網上廣播」系統,即場收看或收聽會議。



2014年1月13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38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