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區議會正副主席在北京展開訪問(附圖)
******************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與十八區區議會正副主席今日(一月十日)展開在北京的訪問活動。

  訪問團首先到國家博物館參觀,隨後前往國家民政部,與部長李立國會面,就社區建設等議題交流經驗。

  下午,曾德成率領訪問團在人民大會堂獲國家副主席李源潮接見。曾德成表示,區議會是香港的基層議會,有廣泛的代表性,在地區層面收集民意、凝聚共識,一直協助特區政府順利施政,發揮重要角色。

  他指出,特區政府會進一步加強與區議會的緊密合作。除了已為每區區議會預留一億元推行社區重點項目,滿足地區需要外,特區政府亦會積極跟進在早前舉行的地方行政高峰會中所聽取的意見,提出和落實加強地區行政的建議,進一步發揮區議會的角色。

  訪問團於晚上出席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王光亞所設的晚宴。明日(一月十一日)上午會繼續北京的訪問活動,並於下午前往天津考察。



2014年1月1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0時21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