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入境事務處西九龍辦事處及九龍出生登記處遷往尖沙咀金巴利街
****************************

  入境事務處(入境處)今日(一月十日)公布,西九龍辦事處及九龍出生登記處將於下星期一(一月十三日)遷往九龍尖沙咀金巴利街28號,現時位於油麻地停車場大廈的辦事處於同日起關閉。

  西九龍辦事處主要為市民提供個人旅行證件簽發,及延長在港逗留期限等服務;而九龍出生登記處主要提供出生登記服務。新址位處尖沙咀商業區,交通方便。除增加櫃檯數目外,新辦事處亦設有獨立育嬰間及無障礙設施,以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入境處發言人表示︰「鑑於市民對旅遊證件的申請需求殷切,遷往尖沙咀後,西九龍辦事處平日處理申請的配額由305個增至400個,星期六的配額由175個增至230個,而平日領取旅遊證件的配額亦由460個增至500個,星期六則由265個增至300個。除增加配額外,設在辦事處的自助服務站亦由兩台增至四台,而該四台自助服務站亦提早於早上八時開放,方便市民透過電子服務辦理特區護照的申請。」

  市民如有查詢,可瀏覽入境處網頁︰www.immd.gov.hk,亦可致電入境處熱線2824 6111或傳真至2877 7711與入境處聯絡。



2014年1月1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2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