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四位本地資深舞台劇演員領銜主演《重唱四重唱》
**********************

  香港戲劇協會將於二月呈獻《重唱四重唱》,並由四位本地資深及傑出的舞台劇演員,包括區嘉雯、馮祿德、謝月美及麥秋領銜主演。此劇由Ronald Harwood編劇,曾於二○一二年由德斯汀荷夫曼執導及改編成電影《黃金花四重唱》,並大獲好評。

  故事講述四位歌劇界天王巨星曾合作演出經典四重唱。三十年後,他們在專門為音樂家安享晚年的老人院再次聚頭,但老人院陷入財政困難面臨倒閉。為了幫助老人院籌款,他們唯有把四重唱重現舞台,但各人的歌藝已今非昔比。四人在最光輝的時候各散東西,箇中的恩怨情仇,是否能一筆勾銷?當中二人的一段姻緣,又能否在人生遲暮時再續?

  此劇由張可堅監製、陳文剛導演、魏綺珊任劇本翻譯,其他創作人員包括佈景設計余振球、作曲及音響設計劉穎途、燈光設計鄧煒培及服裝設計黃智強等。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主辦,粵語演出的《重唱四重唱》於二月二十一日及二十二日(星期五及六)晚上八時及二月二十二日及二十三日(星期六及日)下午三時在葵青劇院演藝廳舉行。票價分二百元、一百六十元及一百二十元,即日起於各城市電腦售票處、網上及信用卡電話訂票熱線發售,設有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看護人、全日制學生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綜援)受惠人士半價優惠(全日制學生及綜援受惠人士優惠先到先得,額滿即止);另設集體購票優惠,最高可獲八折,詳情請參閱宣傳單張。

  查詢節目詳情,請致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五(康文署)或二三五三 ○八八○(香港戲劇協會),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theatre/program_445.html (康文署)或www.hongkongdrama.com(香港戲劇協會);票務查詢:二七三四 九○○九;信用卡電話訂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網上訂票:www.urbtix.hk。



2014年1月1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0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