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參觀油麗h(附圖)
******************

下稿代行政會議秘書處發出:

  行政會議(行會)非官守議員今日(一月九日)參觀油塘油麗h,了解公共房屋的最新發展。

  行會成員首先聽取運輸及房屋局常任秘書長(房屋)兼房屋署署長孎荌祁略隊膠@屋h(公屋)的概況和最新設計,然後視察油麗h的標準單位,實地了解公屋單位的環境與設備,並參觀h內採用的環保措施,包括太陽能光伏板、雨水回收、綠化、噪音緩解措施等。

  行會成員表示,屋h環境舒適,休憩用地充足,配合各項環保設施及因地制宜的規劃設計,做到地盡其用並為居民提供優質的居住環境。他們認為今日的考察活動有助他們更深入了解公共房屋的現況和發展,亦明白政府一直盡力加快興建公屋,藉以提供更多公屋單位以協助基層市民「上樓」。

  參與是次參觀的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包括召集人林煥光、周松崗、李慧k及葉劉淑儀。



2014年1月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30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