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府將公開招標出售兩幅土地
*************

  地政總署今日(一月二日)公布,將公開招標出售在二○一三至一四年度賣地計劃內的兩幅住宅用地。

  兩幅用地分別為新界大埔白石角科進路的大埔市地段第213號及新界西貢碧沙路與清水灣道交界的丈量約份第243約地段第1681號。兩幅土地的招標均將於一月二十四日開始,截標日期為三月七日。

  大埔市地段第213號的地盤面積約為19,000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39,900平方米及66,500平方米。

  丈量約份第243約地段第1681號的地盤面積約為1,242.7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447.36平方米及745.62平方米。

  兩幅土地的賣地條件將由一月二十四日起供公眾人士索閱,並會上載至地政總署網頁(www.landsd.gov.hk),招標詳情亦會於同日刊登憲報。



2014年1月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