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飲食業招聘中心及零售業招聘中心搬遷
*****************

  勞工處今日(十二月二十六日)宣布,該處位於灣仔告士打道五號稅務大樓三十四樓的飲食業招聘中心及零售業招聘中心將於十二月二十八日(星期六)遷往稅務大樓地下,新址將於十二月三十日(星期一)起正式運作。

  兩間招聘中心的開放時間及電話將維持不變。開放時間逢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及星期六上午九時至中午十二時。飲食業招聘中心及零售業招聘中心的求職熱線分別為二五九四 七八○○及二五九四 七八三三。飲食業招聘中心及零售業招聘中心的僱主熱線分別為二五九四 七八○三及二五九四 七八三八。

  為配合搬遷,兩間招聘中心將於十二月二十八日(星期六)暫停服務。求職人士在搬遷當日如欲使用就業服務,可前往位於灣仔告士打道五號稅務大樓三十四樓的東港島就業中心(港鐵灣仔站A5出口)。

  此外,所有有效的職位空缺亦已上載於勞工處「互動就業服務」網頁內(www.jobs.gov.hk)。



2013年12月2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0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