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教育局局長結束印尼訪問行程(附圖)
*****************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今日(十二月十七日)結束在印尼的官式訪問行程。

  吳克儉今早拜會印尼教育與文化部部長Professor Dr Ir Mohammed Nuh,就教育政策及合作方面交換意見。

  他分享了香港自二○○○年開始推行教育改革及近年順利落實新學制的一些經驗及成果。

  吳克儉又簡介香港銳意透過高等教育國際化及多元化,把本港發展成為區域教育樞紐的一些進展。在二○一二至一三學年,來港接受專上教育的非本地生已達到26 600人,他們分別來自超過七十國家或地區。

  吳克儉及Professor Dr Ir Mohammed Nuh均同意,香港與印尼在教育各方面應加強合作,包括進修、研究、師資培訓及學生交流等。

  吳克儉與Professor Dr Ir Mohammed Nuh交換意見後,欣悉印尼教育與文化部計劃明年安排代表團訪港,以進一步加強雙邊合作及交流。

  吳克儉下午探訪了東南亞教育部長組織的語言教師與語言教育工作者進修區域中心,了解區內師資培訓的最新發展。

  今晚,吳克儉將出席由保良局舉辦的「連環教育考察之旅」晚餐聚會,聽取正在雅加達進行跨國考察活動的約一百名中學教師及學生分享經歷及學習成果。

  隨同吳克儉訪問印尼的官員包括教育局局長政務助理鄭健及總課程發展主任(個人、社會及人文教育)李志雄。他們將於今晚離開雅加達,並於明早(十二月十八日)返抵香港。



2013年12月17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19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