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房委會表揚業界傑出表現者(附圖)
****************

下稿代香港房屋委員會發出:

  香港房屋委員會(房委會)與多家建造業機構合辦的「優質公共房屋建造及保養維修大獎」今日(十二月十四日)舉行頒獎典禮,表揚在房委會建屋和保養維修項目表現傑出的承辦商和人士。

  該項活動旨在嘉許在房委會的建造和保養維修項目中表現出色的承建商、監督人員、施工隊伍及前線人員,並鼓勵他們不斷尋求創新與突破,藉以提升公共房屋的建造及保養維修服務水平。

  運輸及房屋局常任秘書長(房屋)孎荌爬b頒獎典禮上表示,未來數年的公營房屋建屋量將會大增,對房委會的建築和屋h管理團隊來說,都是重大挑戰。

  孎荌玩j調,儘管有迫切需要興建更多公營房屋,安全和質素卻絕對不容有失,房委會呼籲業界繼續以「零事故」為目標。他又勉勵業界竭力遵行工地安全守則和環保作業指引,為保障工友和環保盡力。

  今屆頒獎典禮共頒發超過150個獎項和嘉許狀,數目為歷屆之冠。由房委會聯同多個合辦機構代表組成的評審委員會,按工程質素、工藝水平、環境保護、職業安全健康、誠信道德、夥伴合作及顧客服務等作甄選。

  是項活動的合辦機構包括香港建造商會、香港機電工程商聯會、香港建造業分包商聯會、香港建造業總工會、建築地盤職工總會、港九電器工程電業器材職工會、香港電梯業總工會、勞工處、職業安全健康局、建造業議會及職業訓練局。

  獎項詳情將於稍後上載房委會/房屋署網站(www.housingauthority.gov.hk),歡迎各界人士瀏覽。另外,介紹得獎者及項目的展板,將會由本月二十八日起至二○一四年一月八日(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元旦日休息),在九龍灣的建造業議會建造業資訊中心展出,歡迎各界人士參觀。



2013年12月14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9時34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