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到訪工業貿易署(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鄧國威今日(十二月十三日)下午到訪工業貿易署,親身了解部門的工作,並與署方人員會面。

  鄧國威在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黃鴻超陪同下,首先與工業貿易署署長麥靖宇和首長級人員會面。他得悉署方在促進香港的國際通商關係、推行貿易政策和協議,以及為業界和中小型企業提供一般支援服務上,一直扮演重要的角色。

  鄧國威首先參觀了紡織品簽證科的客戶服務中心及綜合登記處,並和前線人員會面。其後,鄧國威亦到配方粉簽證組,了解其日常運作。

  鄧國威隨後前往中小企業支援與諮詢中心和中小企業市場推廣基金組,了解為中小企業提供的支援服務,及聽取人員講解中小企業市場推廣基金如何協助中小企業透過參與出口推廣活動擴展業務。

  探訪期間,鄧國威亦到訪了該署的食米管制分組、未經加工鑽石進出口證簽發櫃位,以及戰略貿易管制科簽證組。

  他欣悉署方為商品提供簽證、認證及登記服務,以履行香港的國際及雙邊責任,確保物品符合公眾安全及保安規定,並配合與主要貿易夥伴訂立的貿易安排。

  在行程結束前,局長與該署不同職系的員工代表茶敘,就相關事宜交流意見,並鼓勵他們繼續提供高效及專業的服務。



2013年12月1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47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