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尖單車手香港單車館獻技 免費入場券星期日派發(附圖)
***************************

  香港頂尖單車運動員將於香港單車館一項儀式上擔綱示範場地單車及花式單車表演,入場券將於十二月十五日(星期日)免費派發。儀式將於十二月三十日(星期一)舉行。

  該儀式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主辦,以誌香港首條室內單車賽道在設計獨特及設施完備的香港單車館竣工而舉行。

  共七百張的免費入場券將於星期日(十二月十五日)上午九時至下午四時,在將軍澳寶康路109號將軍澳運動場售票處以先到先得方式派發,每人限取兩張,派完即止。

  康文署發言人說:「這絕對是一次不容錯過的示範表演。」

  發言人表示,香港單車代表隊成員,包括二○一二年倫敦奧運會女子凱琳賽銅牌得主李慧詩及其戰友,將在單車館上演場地單車追逐賽、凱琳賽,以及各項花式單車表演,展示他們超卓的技術和速度。

  竣工儀式和單車表演將於十二月三十日下午三時在將軍澳寶康路107號香港單車館舉行。持入場券的市民可於當日下午二時三十分入場,所有入場觀眾均可獲以鋪設香港單車館單車賽道物料製成並刻有單車館標誌的紀念品一份。

  香港單車館設有一條長二百五十米、符合國際比賽標準的木製單車賽道連配套設施,以及一個多用途主場;館內並設有其他的體育設施,包括健身室、乒乓球室、舞蹈室及兒童遊戲室。各項設施將於明年第一季分階段開放予市民使用。

  查詢派發門票事宜,可致電二八七八 八六三二。



2013年12月1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