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康文署部分康體設施暫停開放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今日(十二月十一日)宣布,以下草地足球場將暫停開放,以便進行草地保養工程:

(一)屯門區兆麟運動場的草地足球場將於十二月十八日至三十一日暫停開放。在設施關閉期間,市民可使用鄰近的屯門鄧肇堅運動場。

(二)屯門區屯門鄧肇堅運動場的草地足球場將於二○一四年一月一日至十四日暫停開放。在設施關閉期間,市民可使用鄰近的兆麟運動場。

(三)葵青區葵涌運動場的草地足球場將於二○一四年一月三日至十六日暫停開放,跑道則會如常開放。在設施關閉期間,市民可使用青衣運動場或和宜合道運動場。

(四)葵青區和宜合道運動場的草地足球場將於二○一四年一月十七日至三十日暫停開放。在設施關閉期間,市民可使用青衣運動場或葵涌運動場。



2013年12月1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