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康文署部分康體設施暫停開放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今日(十二月十日)宣布,以下康體設施將暫停開放:

(一)黃大仙區樂富遊樂場的人造草地球場將於十二月三十日至二○一四年八月暫停開放,以便進行全面翻新工程。在設施關閉期間,市民可使用鄰近的摩士公園(三號公園)人造草地足球場。

(二)荃灣區荃景圍體育館的主場將二○一四年一月六日至二十四日暫停開放,以便進行翻新工作,其他設施則會如常開放。在設施關閉期間,市民可使用同區的荃灣西約體育館、蕙荃體育館或楊屋道體育館內同類型設施。

(三)荃灣區楊屋道體育館的壁球室(1號及2號)將於二○一四年一月十三日至三十日暫停開放,而壁球室(3號及4號)將於二○一四年二月十二日至三月五日暫停開放,以便進行更換空氣調節系統工程,其他設施則會如常開放。在設施關閉期間,市民可使用同區的蕙荃體育館、荃灣西約體育館或荃景圍體育館內同類型設施。

(四)葵青區和宜合道運動場的高爾夫球練習場將於二○一四年一月十七日至三十日暫停開放,以便進行草地保養工作。在設施關閉期間,市民可使用屯門區屯門高爾夫球中心內同類型設施。



2013年12月10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