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務司司長出席國泰「香港精神號」客機揭幕儀式致辭全文(附圖/短片)
******************************

  以下是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今日(十二月九日)下午出席國泰航空「香港精神號」客機揭幕儀式的致辭全文:

各位朋友:

  大家好。我很高興出席國泰航空最新「香港精神號」客機揭幕儀式。第三代「香港精神號」客機將向全世界展示了我們引以為傲的香港精神。

  首先,我祝賀各位「香港精神•一起飛」活動的得獎者。你們設計的每一個創意作品都代表了香港獨特的一面和我們的精神。這份包容不同文化、背景和年齡,又敢於創新的精神,存在於我們每一個香港人的心中。

  國泰多年來對香港各方面的發展和經濟增長貢獻良多。國泰作為香港最大的航空公司,她的員工一直是迎接外地來客的親善大使。今次由國泰向全球不同角落的人展示這份香港精神,可謂非常之合適。

  國泰這次「香港精神.一起飛」活動亦都與特區政府年初推展,宣揚關愛、互助和團結的「家是香港」運動一脈相承。「家是香港」運動展開以來反應熱烈,實在有賴社會各界,當然包括國泰航空在內,你們的大力支持。我希望藉此機會向國泰致以衷心感謝。

  我十分期待見到「香港精神號」客機翱翔天際,向全世界宣揚香港這個旅遊、營商、居住和學習的好地方。最後,預祝各位聖誕及新年快樂!

  多謝大家。



2013年12月9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26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