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特別集郵品─《2013年珍貴郵票冊》和《2013年郵票套摺》(附圖)
******************************

  香港郵政今日(十二月九日)宣布,由十二月十七日(星期二)起,38間集郵局、郵政總局郵趣廊和「樂滿郵」(www.shopthrupost.hk)將發售《2013年珍貴郵票冊》和《2013年郵票套摺》。

  《2013年珍貴郵票冊》集齊香港郵政年內發行的全套特別/紀念郵票、小全張和郵票小型張,每本售價港幣538元。《2013年郵票套摺》內有香港郵政年內發行的所有特別/紀念郵票,每本售價港幣198元。在方寸之間,郵票能呈現歷史文化和生活面貌。《2013年珍貴郵票冊》和《2013年郵票套摺》內的郵品題材多元豐富,設計精美,誠為集郵愛好者的必備珍藏,亦是佳節餽贈親朋和客戶的不二之選。

  欲知《2013年珍貴郵票冊》和《2013年郵票套摺》的詳情,請瀏覽香港郵政網頁:www.hongkongpost.hk。



2013年12月9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8時00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