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中小企郵費寬減計劃將於十二月十四日截止登記
*********************

  香港郵政今日(十二月六日)提醒各合資格本地中小企,中小企郵費寬減計劃(寬減計劃)的登記期將於十二月十四日(星期六)結束。

  凡符合政府對於中小企定義的香港公司,即從事非製造業而在香港僱用少於50人的企業,或從事製造業而在香港僱用少於100人的企業,並持有有效商業登記證,其於二○一三年十月一日至十二月三十一日期間購買本地發行的版票和散票所繳付的費用以及投寄本地和外地郵件的郵費,可獲百分之五的寬減,每間合資格中小企的寬減上限為150元。

  寬減計劃細則已上載香港郵政網站(www.hongkongpost.hk)。中小企亦可向郵政局櫃位職員了解計劃詳情,或致電香港郵政熱線2921 6020或2921 2222查詢。



2013年12月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46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