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府產業署就租用政府食堂及物業招標
*****************

  政府產業署現分別就位於文錦渡管制站舊文錦渡車站大樓地下部分地方的政府食堂及位於大角咀鐵樹街45及47號海康大廈地下的政府物業租用權招標。租用權為期三年。

  位於文錦渡管制站的物業只可用作食堂,而位於大角咀的物業則只可用作零售或提供服務用途或其任何組合(不包括:食肆;自助餐廳;車房;汽車維修、保養、潤滑及清洗服務;殯儀館;長生店;供進行「打齋」或任何類似儀式的廟宇、佛堂;旅館;公寓;舞廳;音樂廳;寵物店;以及用於飼養牲口或家禽或經營高噪音或厭惡性或不道德或構成滋擾或煩擾的行業或業務)。

  招標公告於今日(十二月六日)刊登憲報。投標文件可於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八時三十分至下午五時四十五分)到灣仔告士打道5號稅務大樓31樓政府產業署索取,亦可從政府產業署網站www.gpa.gov.hk下載。

  有興趣實地視察文錦渡管制站物業的投標者須於今年十二月十七日或之前致電2594 7697與政府產業署預約。有興趣實地視察大角咀物業的投標者則須於今年十二月二十三日或之前致電2594 7654預約。
  
  投標者必須於截標時間前把投標書放入香港北角渣華道333號北角政府合署地下的「政府物流服務署投標箱」內。位於文錦渡管制站的物業的截標時間是二○一四年一月二日中午十二時,而位於大角咀的物業的截標時間是二○一四年一月六日中午十二時。逾期的投標概不受理。



2013年12月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