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屯門大會堂聖誕同樂日 免費合家歡節目共度聖誕佳節
************************

  強勁的HIP HOP舞蹈,少數族裔樂隊及舞蹈表演,還有《魔法國王灰姑娘》演出分享及精彩的魔術……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將於十二月十四日(星期六)下午二時至五時三十分在屯門大會堂文娛廣場舉行「聖誕同樂日」為區內市民送上一連串免費又精彩的合家歡文娛節目,共度聖誕佳節。

  「同樂日」節目多元化,文娛廣場的表演區節目由陣容頂盛的音樂事務處香港兒童管樂團的管樂打響頭炮,並有社區團體及少數族裔的樂隊及舞蹈表演,另外亦有HIP HOP舞及屯門文藝協進會舞蹈表演。還有仁濟魔術義工團魔術表演、匡智屯門晨崗學校雜耍表演、以及屯門大會堂場地伙伴春天實驗劇團《神勇女殺手決戰霹靂黑玫瑰》及《魔法國王灰姑娘》演出分享,小朋友更可參加飲管小手工工作坊。

  除了以上精彩表演之外,更可參加不同的合家歡遊戲及手工藝攤位,包括少數族裔手繪體驗、「童心齊做小手工」、吹氣彈彈跳及親子互動遊戲區,以及欣賞巡遊百變藝人演出,節目豐富,大人及小朋友定必樂而忘返。

  「屯門大會堂聖誕同樂日」節目免費入場,不設門票,歡迎公眾參加。查詢節目詳情,可致電二四五○ 四二○二,或瀏覽屯門大會堂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Tuenmun/xmax.html。



2013年12月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24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