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最新一期《見.識香港》小冊子流動應用程式推出(附圖)
**************************

  最新一期《見.識香港》小冊子的多媒體流動應用程式版本現已推出,iPad、iPhone、Android平板電腦和Android手機使用者可免費下載應用程式,隨時瀏覽小冊子。

  小冊子資料精簡翔實,展示出香港的多元優勢:一方面擁有風光如畫的遠足徑、令人歎為觀止的石群和名目繁多的生物品種,另一方面是繁忙的國際金融、貿易、旅遊和交通樞紐,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的摩天大樓。小冊子亦載有關於香港經濟的資料、世界知名的本地人物及趣談。

  到香港旅遊的人士,以及欲向國內和海外親友介紹香港的本地居民,都會發現這小冊子十分有用。本程式亦有助用家知悉種種有關香港特色和競爭優勢的資料。

  當使用者啟動「擴展實境」功能時,只要將手機或平板電腦的鏡頭聚焦在目標地方之上,若所探測到的目標在使用者身處位置三百米範圍內,而小冊子載有該地方的資料,一個圖標便會出現,按一下圖標,有關資料隨即呈現。

  《見.識香港》由政府新聞處製作,以香港的核心價值為主題,闡述香港是一個多元共融、活力澎湃的國際都會,與亞洲其他地方及世界各地緊密聯繫,是個安居樂業的城市。

  《見.識香港》備有網上版本,供網上閱覽。所有電子版本均附有超連結,讓讀者前往相關網頁瀏覽更多其感到興趣的資料,當中包括城中節慶、主題公園、大學、博物館、體育及藝術活動、本地交通及更多其他資料。

  本流動應用程式有英文、繁體中文和簡體中文版本,可在以下連結下載:

  蘋果專門店:bit.ly/ThisIsHongKong_2013_iOS

  Android專門店:bit.ly/ThisIsHongKong_2013_Android

  網上版本的網址為:www.brandhk.gov.hk/tc/#/tc/facts/publications/thisishongkong.html

  另外,《見.識香港》小冊子在香港北角渣華道333號北角政府合署地下免費派發,歡迎索取。



2013年12月1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4時01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