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青年交流會討論驗毒助康復計劃(附圖)
******************

下稿代青年事務委員會發出:

  青年事務委員會今日(十一月二十七日)在青年廣場舉辦青年交流會,邀請了禁毒常務委員會(禁常會)主席石丹理教授與年青人就「驗毒助康復計劃」交換意見。禁毒專員許林燕明亦有出席旁聽。

  石丹理教授表示:「計劃旨在及早辨識吸毒者,及時讓他們接受輔導及治療。正如計劃的名字顯示,計劃的目的在於協助吸毒者康復,而並非為檢控吸毒者,亦不針對青少年。為聆聽各界市民的寶貴意見,禁毒常務委員會早前在香港各區舉辦了四場公眾論壇,亦派代表參加了不少由其他機構發起的論壇。禁毒常務委員會和秘書處會繼續積極與各界交流意見,以鼓勵各界就計劃的有關事項作理性的討論。」

  石丹理教授補充:「禁毒常務委員會非常重視年青人的聲音。我們很高興青年事務委員會舉辦了是次交流會,讓我們可以與年青人直接對話。」

  許林燕明說:「政府對計劃持開放態度,社會共識是推展計劃的先決條件,我很高興今天有許多年青人主動分享自己的看法,亦期望公眾人士在諮詢期內踴躍向禁常會提交意見。」

  青年事務委員會國際交流及會議工作小組召集人鄧珮頤表示,青年事務委員會會繼續舉辦青年交流會,邀請政府政策局代表出席,讓青年人更多與政府代表就他們關注的議題進行交流。



2013年11月27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9時33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