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今日立法會會議議程已作修訂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於今日(十一月二十七日)上午十一時在立法會綜合大樓會議廳舉行的會議,議程已作修訂。除原有議程外,立法會主席已准許郭家麒根據《議事規則》第24(4)條於會議上提出一項有關「應對侵入性肺炎疫症爆發的緊急措施」的急切質詢。

  此外,政府帳目委員會主席石禮謙將於會議席上提交「政府帳目委員會就審計署署長第六十號衡工量值式審計結果報告書提交的補充報告書(2013年11月--政府帳目委員會第六十A號報告書)」,並就該報告向本會發言。獨立監察警方處理投訴委員會副主席陳健波亦將提交「獨立監察警方處理投訴委員會2012/13工作報告」,並就該報告向本會發言。

  有關今日立法會會議的原有議程,請參閱秘書處於星期一(十一月二十五日)發出的新聞稿「立法會將辯論有關正視殘疾人士的需要的議案」。



2013年11月27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0時3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