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行政長官訪問廣西
********

  行政長官梁振英將於十一月二十七日至二十九日率領代表團訪問廣西。代表團成員包括香港與內地經貿合作諮詢委員會成員、港區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協常委、本地工商和專業界別的代表以及香港廣西社團總會的代表。

  梁振英在訪問首日會參觀南寧華南城、五象新區以及廣西規劃館,他在同日亦會與廣西壯族自治區領導會面。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會陪同梁振英出席此日的活動。

  十一月二十八日上午,梁振英會前往欽州市,參觀中國-馬來西亞欽州產業園區和廣西欽州保稅港區。他在下午會到防城港市,參觀市內企業。此外,梁振英亦會分別與欽州市和防城港市的領導會面。梁振英在晚上會返回南寧,與在當地工作、經商和就學的港人會面,了解他們的生活情況。

  梁振英在十一月二十九日會分別出席桂港經貿交流會和桂港經貿論壇,並會前往考察南寧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及參觀區內港資企業。同日,他亦會與南寧市領導會面。

  其他隨行的官員包括政府新聞處處長黃偉綸、行政長官私人秘書陳嘉信和助理處長(傳媒)歐陽力。

  行政長官將於十一月二十七日上午啟程前往南寧,十一月二十九日晚上返抵香港。他離港期間,由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署理行政長官職務。



2013年11月23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