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李飛及張榮順展開首天訪港行程(附圖)
******************

  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副秘書長兼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委員會主任李飛及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法制工作委員會副主任兼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張榮順今日(十一月二十一日)中午前抵港進行三天訪問。

  李飛主任及張榮順副主任下午到金鐘道政府合署與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及律政司其他官員會面。袁國強表示雙方在這次會面就《基本法》及其他法律議題,包括政改的問題,進行了良好的交流。雙方更表示希望日後有更多交流的機會。

  行政長官梁振英晚上在禮賓府宴請訪港的李飛主任及張榮順副主任,並感謝他們來港與特區政府主要官員、行政會議成員、立法會議員、部門首長和其他社會人士交流。

  行政長官表示:「為落實二○一七年普選行政長官的目標,特區政府會嚴格按照《基本法》的規定,以及全國人大常委會的相關解釋和決定,做好諮詢工作,並致力凝聚最大共識,爭取三分之二的立法會大多數議員通過政改方案。」

  李飛主任及張榮順副主任應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邀請,由十一月二十一日至二十三日訪問香港三天。是次訪問的主要目的,是讓他們與特區政府官員和社會人士就《基本法》與特區政治體制有關的議題進行交流。



2013年11月2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9時08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