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2014年《施政報告》及2014-15年度《財政預算案》地區諮詢會
******************************

  特區政府將於本月及十二月就2014年《施政報告》及2014-15年度《財政預算案》舉行三場地區諮詢會,蒐集市民意見。

  首場諮詢會將於星期日(十一月二十四日)下午二時三十分至四時在沙田文禮路十一至十七號沙田官立中學舉行。屆時,行政長官梁振英、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教授、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教授及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將會出席。

  為了能聽取更廣泛的意見,除了來自區議會以及地區諮詢組織的人士將獲邀出席外,三場諮詢會均預留座位,讓公眾人士參與。

  由於會場座位有限,公眾人士入場券會以先到先得方式,並視乎情況於當日上午約九時在學校門外派發。活動會以廣東話進行。

  有關另外兩場諮詢會的詳情,將容後公布。



2013年11月2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0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