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中央圖書館專題講座 學者分享吃出健康又環保的綠色飲食
**************************

  如何可以吃得健康又環保?我們的身體結構是設計來吃何種食物?

  知名綠色運動推動者周兆祥博士,將於十二月八日(星期日)下午三時在香港中央圖書館地下演講廳,主持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香港公共圖書館主辦的「保護地球─由綠色飲食開始」專題講座,向大家介紹哪些飲食習慣既可以保持身體健康、青春活力,又能解除地球生態危機,並分享多年來在香港推廣綠色文明的智慧和心得。

  周兆祥博士現為流動生命及綠田園基金主席,早年留學英國,於愛丁堡大學獲取語言學博士學位,並先後在香港多所大學任教,二○○六年退休後,積極推動綠色社會轉化,提倡符合自然規律的生活方式,並於報刊撰寫文章及出版二百多項書籍及光碟。

  是次講座以粵語進行,免費入場。入場券由十一月二十九日起在香港中央圖書館五樓地圖圖書館派發,每人限取兩張,先到先得,派完即止。查詢詳情請電二九二一 ○三五一。



2013年11月2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