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談本地免費電視節目服務牌照申請結果(只有中文)
******************************

  以下是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今日(十一月十九日)出席陝港合作發展交流會後與傳媒的談話內容:

記者:政府說會認真跟進和處理,是怎樣跟進?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這幾天我已經多次說過,行會處理這三間(公司)申請,看了很多因素,包括顧問報告的內容和其他最新市場情況,亦考慮申請者和有關人士就這個申請的有關情況作出申述,所以,行會的機制是非常嚴謹和謹慎去處理這些申請。

記者:跟進顧問報告……意思是……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剛才行政長官已經說過,我沒有補充。

記者:顧問報告是否已經過時?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我昨晚已經說了一次,顧問報告有四份,其他的顧問報告有更新較早前所做顧問報告的內容。除了這些內容,行會亦考慮了最新的市場情況,才作出這個決定。我想強調一點,我已重複答了很多次大家的問題。這一件事,當然我們在行會的過程中要嚴守程序公義,亦都在很認真、很謹慎的情況之下去處理這三家申請。這個決定已經作出了,我亦都留意到,有關人士都表示將進行司法覆核。昨晚我都說了,對於司法覆核,最好的處理方法是跟程序、跟程序公義做事。我亦希望大家向前看,商務及經濟發展局有很多工作,我亦希望大家看整體、包括香港的經濟,我們都有很多其他事情一齊進行,但傳媒的關注我是理解的,我亦都會虛心聽大家的意見。多謝大家。



2013年11月1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2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