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四份分區計劃大綱核准圖發還城規會以新圖則取代/修訂
*************************

  城市規劃委員會(城規會)今日(十一月十五日)公布,行政長官會同行政會議已把古洞北分區計劃大綱核准圖發還城規會以由新的圖則取代,並把粉嶺/上水分區計劃大綱核准圖、虎地坳及沙嶺分區計劃大綱核准圖,以及恐龍坑分區計劃大綱核准圖發還城規會作修訂。

  取代古洞北分區計劃大綱核准圖的新圖則及三份分區計劃大綱核准圖的修訂項目將反映該些地區的最新土地用途建議。

  新圖則及載有修訂項目的分區計劃大綱圖將按照《城市規劃條例》展示予公眾查閱。

  古洞北分區計劃大綱圖上次於二○○六年十月獲行政長官會同行政會議批准;粉嶺/上水分區計劃大綱圖則於二○一三年九月獲批准;虎地坳及沙嶺分區計劃大綱圖於二○一○年十月獲批准;而恐龍坑分區計劃大綱圖則於二○○六年十月獲批准。



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