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因應本周六及周日銅鑼灣公眾巡遊實施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

  運輸署今日(十一月十四日)提醒市民,為配合本周六及周日(十一月十六日及十七日)舉行的公眾巡遊活動,當局將於銅鑼灣實施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有關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主要包括:

十一月十六日
──────

  由晚上八時三十分至九時三十分,希慎道、恩平道、啟超道及利園山道將會間歇性封閉。

十一月十七日
──────

* 由下午約二時三十分起,記利佐治街、介乎百德新街與告士打道之間的一段京士頓街西行,以及介乎京士頓街與記利佐治街之間的一段百德新街將會封閉。於活動進行期間,警方可能會因應實際情況隨時實施其他的改道及封路措施,以便活動可順利進行。

* 於封路期間,新巴第2號線、隧巴第102、106、110和307號線,以及專線小巴第25號線需要臨時改道行走。各有關公共運輸機構會張貼通告,通知乘客有關安排。

* 在封閉道路地區內之停車場將會暫停使用,而在上述受影響地區違例停泊的車輛將被拖走而毋須事先通知。

  運輸署預計,銅鑼灣一帶的交通當日將會擠塞。運輸署呼籲駕駛人士盡量避免駕車前往受影響地區。如遇交通擠塞,駕車人士請保持忍讓,並遵從警方的指示。市民如需前往上述地區,應盡量利用公共交通工具。

  運輸署及警方會密切留意交通情況,並在有需要時採取適當措施。駕駛人士及市民請留意電台及電視台廣播的最新交通情況。

  有關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詳情已上載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1823。



2013年11月1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0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