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感恩捐血週」周六開始 精美書籤贈捐血市民(附圖)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香港紅十字會輸血服務中心(中心)將於本周六(十一月十六日)至十一月二十四日舉行感恩捐血週,市民捐血將獲贈一張「感恩書籤」,可在書籤背面寫上窩心字句,再將書籤送給要感恩的人。紀念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此外,中心將於下月十四日於京士柏15號輸血服務中心總部舉行捐血者同樂日,節目包括攤位遊戲、展覽、講座、介紹成分捐血、開放流動捐血車,以及醫生即場解答捐血問題,讓捐血者同樂之餘亦獲得更多捐血知識。其間中心亦會接受合資格市民預先登記成為於明年初正式推行的「捐血招聘員計劃」的參與者。中心將預備多款紀念品派給參加者,務求令他們滿載而歸,詳情請瀏覽中心網頁www.ha.org.hk/rcbts。

  中心未來一段時間需要更多市民捐血,以達致每日平均收集1 000袋血液才可應付臨床輸血的需要。中心希望市民無論晴天或雨天、平日或假期都抽時間捐血,確保中心在全年都可收集到足夠血液供傷病者使用。

  如欲查詢各捐血站地址及開放時間,請致電2710 1234或瀏覽中心網頁。



2013年11月1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10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