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府委任證監會非執行董事
************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根據行政長官轉授的權力,委任馬雪征以及再度委任李金鴻出任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證監會)非執行董事,任期由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五日開始,為期兩年。

  馬雪征為博裕投資顧問有限公司主席。李金鴻為貝克.麥堅時律師事務所香港、中國、越南及韓國辦事處主席。

  政府發言人今日(十一月十四日)公布上述委任時表示:「李金鴻在任期內,對促進證監會的機構管治事務作出貢獻,我們期待他繼續支持證監會的工作。馬雪征在金融服務界具豐富經驗及專業知識,我們相信她將為證監會的工作作出寶貴貢獻。」

  發言人補充:「我們亦感謝行將卸任的非執行董事陳鑑林。他於過去六年出任證監會非執行董事期間,一直致力加強證監會的機構管治,並協助提高證監會的問責性和透明度。我們期望他日後繼續支持香港金融業的發展。」

  證監會主席為唐家成。其他非執行董事包括鄭國漢教授、周家明、高育賢、黃天祐博士及黃啟民。



2013年11月1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0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