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主題性住戶統計調查第53號報告書》出版
********************

  政府統計處今日(十一月八日)出版《主題性住戶統計調查第53號報告書》。

  本刊物載列於二零一二年九月至十一月期間進行的主題性住戶統計調查的結果,該項統計調查搜集與吸煙及接受脊醫診治的情況有關的資料。此外,本刊物亦載列於二零一三年一月至四月期間進行有關個人電腦和互聯網的普及程度的主題性住戶統計調查結果。

  用戶可在政府統計處網站(www.censtatd.gov.hk/hkstat/sub/sp140_tc.jsp?productCode=B1130201)免費下載本刊物。

  有關本刊物的查詢,歡迎聯絡政府統計處社會統計調查組(電話︰2887 5103,圖文傳真︰3106 3512,電郵:thematic@censtatd.gov.hk)。



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3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