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地政總署公布商業及住宅用地招標結果
*****************

  地政總署今日(十一月六日)公布一幅商業用地及一幅住宅用地的招標結果。兩幅用地的批租期為五十年,地價總計為三十四億八千八百萬元。

  一幅位於九龍九龍灣宏照道與臨利街交界的新九龍內地段第6312號的商業用地,以二十六億三千八百萬元批予Star Wing International Limited(母公司:太古地產有限公司)。另一幅位於新界西貢西貢篤康村路的丈量約份第215約地段第1180號的住宅用地,則以八億五千萬元批予華德(香港)有限公司(母公司:信和置業有限公司)。

  地政總署發言人說:「中央投標委員會已授權地政總署把該兩幅用地批予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除中標者外,其他投標者的名稱及其在括號內提供的母公司名稱(如有),按地段及公司名稱的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甲)新九龍內地段第6312號
(一)Conford Investments Limited(長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
(二)龍昌有限公司
(三)悅意有限公司(信和置業有限公司)
(四)Ever Merits Investments Limited(會德豐地產有限公司)
(五)寶殷有限公司(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
(六)Leader Dynamic Limited(榮海投資有限公司)
(七)澤福有限公司(Chinese Estates Holdings Limited)
(八)寶來有限公司
(九)海富利投資有限公司(Asia Standard International Group Limited)
(十)廣億投資有限公司(Billion Ample Holdings Inc)
(十一)宏徽投資有限公司(嘉華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十二)名陽有限公司(Smart Source Management Limited)
(十三)Sunstone KB (HKSAR) Limited(Mapletree Investments Pte Limited)
(十四)尚域有限公司(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
(十五)誠穎投資有限公司
(十六)嶄穎有限公司(Paliburg Holdings Limited及Regal Hotels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乙)丈量約份第215約地段第1180號
(一)Acura Enterprises Limited(Tai Cheung Holdings Limited)
(二)正泰投資有限公司(英皇集團(國際)有限公司)
(三)Casanova Investments Limited(長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
(四)萬豐環球發展有限公司(嘉華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五)Pacific Ace Investments Limited(旭日國際集團有限公司及Wang On Group Limited)
(六)萃進有限公司
(七)高港發展有限公司(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
(八)運騰有限公司(麗新發展有限公司)

  九龍內地段第6312號的地盤面積約為4 297平方米,指定作非工業(不包括住宅、酒店、倉庫、加油站及院舍)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30 940平方米及51 564平方米。

  丈量約份第215約地段第1180號的地盤面積約為8 073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9 688平方米及16 146平方米。發展項目的住宅單位總數不得少於270個。



2013年11月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47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