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地政總署公布紅棉路美利大廈用地招標結果
*******************

  地政總署今日(十一月六日)公布位於香港紅棉路的內地段第9036號美利大廈用地,以四十四億元批予Smart Event Investments Limited(母公司: Harbour Centre Development Limited),批租期為五十年。

  地政總署發言人說:「中央投標委員會已授權地政總署把該幅用地批予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除中標者外,其他投標者的名稱及其在括號內提供的母公司名稱(如有),按公司名稱的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一)A & F Property Development Company Limited
(二)邦信發展有限公司(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
(三)卓真投資有限公司(Regal Hotels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四)致優有限公司(Smart Launch Limited)
(五)禮展有限公司(Wisetop Plus Limited)
(六)天力酒店(香港)有限公司(天力集團(中國)有限公司)
(七)佳拓投資有限公司(新世界酒店(集團)有限公司)
(八)妙能有限公司(鷹君集團有限公司)
(九)OUE Properties (Hong Kong)Co., Limited(OUE Limited)
(十)Prime Asia Inc Limited
(十一)華美達酒店有限公司(華大地產投資有限公司)
(十二)兆盛發展有限公司(信和置業有限公司、CSI Properties Limited、帝國集團控股有限公司及麗新發展有限公司)
(十三)Smart Tycoon Limited(Silver Era Limited)
(十四)星亮發展有限公司(銀河娛樂集團有限公司)
(十五)寶皇投資有限公司(長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
(十六)誠穎投資有限公司
(十七)煌萃有限公司(帝盛酒店集團有限公司)

  內地段第9036號的地盤面積約為6 330平方米,指定作酒店用途。現有建築物不能拆卸,其最高樓面總面積可達30 200平方米。



2013年11月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03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