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二○一三道路安全議會周年慶典
**************

下稿代道路安全議會發出:

  道路安全議會已於十一月二日及三日在荃灣愉景新城舉辦大型圖片展覽及「道路安全議會40周年慶典」。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教授在「道路安全議會40周年慶典」致辭時指出,道路安全議會為服務香港道路安全至今已有四十年歷史,屬下有二個委員會(道路安全宣傳運動委員會及道路安全研究委員會)及一個工作小組,以統籌全港的道路安全工作。

  議會的工作範圍包括與不同部門聯絡、籌辦教育、宣傳及地區活動、改善道路工程,以及參與交通管理、立法及執法方面的工作。在各方面的努力之下,香港整體交通意外數字持續改善,當中交通意外的死亡人數,在二○一二年下降至一九五五年以來的第二低紀錄,只有116宗。

  張炳良教授感謝議會內外各成員及社會上各合作伙伴對道路安全所作出的貢獻及支持,並希望繼續同心協力,一同實踐「路上零意外,香港人人愛」這個願景。

  今日的主禮嘉賓包括警務處副處長(行動)兼道路安全議會主席盧偉聰、運輸署副署長(策劃及技術服務)兼道路安全研究委員會主席杜錦標及道路安全宣傳運動委員會主席鄭錦鐘博士。



2013年11月3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7時30分

列印此頁